您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精神专栏 > 正文

战略所组织干部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 成就展

文章来源: 管理员

2017-12-22 16:27

次阅读


          20171027日,战略所党委组织党员群众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特别是看到海洋领域的巨大成就,同志们为身为海洋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

1.png


          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及时、全面、深入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