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战略所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2月24日下午,战略所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项内容是二支部的特色活动——读书会,姜祖岩同志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刘华同志的生平和事迹,然后朗读了刘华烈士的家书《我们认清了的前途是光明的伟大的——给叔叔的信(节录)》。支部副书记张平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角度,结合刘华同志的革命事迹,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五卅运动的背景及重大历史意义。随后,支部党员疏震娅同志、吴雷钊同志和吴继陆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的第二项活动是开展警示教育,支部为党员同志们播放了保密教育片,通过对泄密典型案例的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保密安全形势的严峻和复杂,对于新技术新应用带来的窃密泄密风险隐患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委书记贾宇同志强调干部职工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筑牢保密意识的防线,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坚决维护国家秘密安全。

新建位图图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