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海洋战略所青年政治学习小组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新建位图图像 (4).jpg

2021年11月12日,海洋战略所青年政治学习小组在所会议室召开了小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郑苗壮同志为主谈学习体会,他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主讲。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体会。郑苗壮同志着重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六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的体会。下一步,青年政治学习小组将及时研究制定学习方案,从以上六个方面分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联系个人实际谈体会。

二是介绍《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相关情况。10月11日至10月24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在昆明举行,郑苗壮同志作为我所代表参会。郑苗壮同志在此次小组学习会上,对会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谈了参会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