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战略所第二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6日下午,战略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通过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前期通读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材料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党史,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之间都本着为同志负责、为工作负责、为本人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指出不足,达到了交流提高、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主持工作的支部副书记张平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炼工作成绩与经验,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下一步工作设想。

随后,张平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提出本支部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本人的收获提高与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本人发言结束后,由每位党员依次对其他发言同志进行批评,发言同志认真记录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作出整改承诺,表示自己会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改进提高。

最后,张平同志作会议小结。他表示,根据检视发现的问题,二支部会明确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新建位图图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