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洋战略所赴民政部101研究所开展 联学联建活动

3月19日,海洋战略所组织全体人员赴民政部101研究所组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无标题.png

参观烈士文化展览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该研究所主办的烈士文化展览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烈士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题词,深切缅怀为党和国家事业奋不顾身、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深入学习党史奠定了思想基础。

无标题.jpg

座谈会现场

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加强党建工作方面交流经验体会。双方表示,虽然担负的职责任务不同,但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目标是一致的,开展联学联建活动,能够互相启发,强化认识,达到共同学习进步的目的,为推动各自领域的工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