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精神专栏 > 正文

海洋战略所党委组织开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

文章来源: 网站管理员

2020-03-27 15:41

次阅读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培训工作两不误,根据部党组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的有关要求,海洋战略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

全体人员认真自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原文,并利用“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开展学习。处级以上干部通过中国干部网络学院进行了视频学习。党办通过建立“政治学习交流讨论”微信群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感悟,并制作了党建工作简报供党员干部交流。

通过学习培训,党员干部不断强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达到了学习培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