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学习文明传承,增强文化自信” ——海洋战略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图书馆学习参观

12月13日,战略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图书馆参观中华传统文化古籍展览,开展“学习文明传承,增强文化自信”活动。

无标题.jpg

战略所党员干部在展览前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古籍修复善本,包括《永乐大典》、《资治通鉴》、《赵城经藏》、敦煌遗书、西夏文献等,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和古人智慧的结晶展现在世人面前,阐释了中华传统文化典籍的精髓,绘制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华传统文化典籍保护传承事业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时代价值,对古典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古籍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海洋发展战略研究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