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海洋战略所第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无标题.jpg

根据所党委《关于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10月3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战略所党委书记贾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通知》要求,会前,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开展自学,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精心准备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密晨曦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方案等文件精神,并代表支部就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检视剖析,形成问题清单、逐个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思路和措施。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所党委书记贾宇同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要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要深化思想认识,掌握科学方法,把政治理论运用到业务工作中;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检视剖析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措施要切实落地。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提高认识、形成共识,让每位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每位党员都将在“初心”的引领下,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提高自我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