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

文章来源: 网站管理员

2019-09-03 14:56

次阅读


8月28日,战略所第四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大慧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员会议。党委书记贾宇同志、党委委员于建同志、党办工作人员参加。

无标题.jpg

会上,贾宇同志向大家通报了自然资源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等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退休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于建同志通报了所党委关于第四党支部书记人选调整的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暂行)》相关规定,经所党委研究,任命焦永科同志任第四党支部书记,陈佩荣同志不再担任党支部书记。同时,于建同志向与会党员通报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党办为老同志提供了所内编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手册》。

与会老同志畅谈近期学习体会,并就时政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会持续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继续为海洋发展战略研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